大家來說鬼/親愛的你在哪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蒼雨骸

這是我大學在外租屋發生的事,因為考上台北市的大學,所以想說找個離學校近的套房;我看了好幾間,終於看到離學校只有十公尺的套房,租金也還可以,所以就把它租下來了。剛搬進去時一切安好,沒想到一個月後,晚上開始出現敲牆壁的聲音,我本來以為是隔壁房客在敲,又加上課業忙碌,所以就忘了這件事...

麻繩、上吊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後來有一天,我跟同學出去玩比較晚回來,當我開燈時,竟隱約看到有個人影站在我套房的最角落,但開燈之後什麼都沒有。我想說可能是錯覺就沒在理他,因為玩的很累,洗完澡就躺下去睡了。睡到一半,我聽到有個女生在哭,還說「親愛的你在哪裡」,就想起來看聲音是哪裡來的。

我睜開眼睛,就看到有個女生站在那邊,當我以為自己在做夢時,那個女生就突然向我衝過來,掐著我脖子說「是不是你!是不是你讓我親愛的不要我!」她一直重複這句話,當我覺得呼吸越來越困難時,放在旁間邊的護身符就發光了,當下那女鬼也跟著消失不見。

等到那女鬼一不見,我就嚇得車鑰匙一拿,跑去找在便利商店上大夜的朋友直到早上。一到白天,我就去找房東說我要退租,房東大概知道發生啥事了,就沒扣我那個月的租金,讓我回去把東西收一收趕快走。

「那間套房究竟發什麼事?」後來我去當地派出所詢問,派出所的員警就說,在我租之前,有個女生因為被男友拋棄所以上吊,那敲牆壁的聲音,就是她腳踢到牆壁的聲音...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