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世偉下台放話「擋人財路」 江宜樺要法務部查清楚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勞動部前部長潘世偉日前遭爆深夜出入女秘書香閨,潘下台前在臉書放砲「擋人財路,才被逼下台」,並預告「後續我還有很多這件事的一些判斷觀察與內幕,慢慢的會告訴大家」,此事經媒體報導後,引發行政院長江宜樺重視,法務部長羅瑩雪29日證實,院長已指示法務部請廉政署立案就此事進行追查清楚。

▲法務部長羅瑩雪今前往法醫研究中心慰勞在澎湖空難中,不眼不休鑑驗罹難者身分方法醫人員,並證實江宜樺要法務部請廉政署,就潘世偉的「擋人財路」說法調查清楚。(圖/記者孫曜樟攝)

法務部長今日中午前往法務部法醫研究中心,致贈水果慰勞在此次復興航空澎湖空難發生後,不眼不休在最短時間內比對出罹難者身分的法醫人員,羅瑩雪對法醫人員能以最少人力、老舊儀器搭配刑事局鑑識人員,發揮團隊合作力量在最短時間內,把罹難身分比對出來大加讚賞,並隨後帶隊參觀法醫研究所。

有媒體問及勞動部前部長潘世偉在下台前,在其臉書放砲「他是因擋人財路,才被逼下台」,暗指勞動部內高階公務員利用預算編列自肥,立委也要求法務部廉政署調查一事時,羅瑩雪表示,法務部早已注意到這件事了,他(潘世偉)第一時間講這件事時,法務部就覺得事情不可以輕忽,因為到底有沒有這件事,一定要深入追查。

羅瑩雪指出,所以,院長也非常重視這件事,也指示法務部請廉政署立案,就這件事查清楚到底遈怎麼回事,要真有違法部分一定要究辦,如果事情不然的話到底又是怎樣都應該要查清楚,因為社會大眾都很質疑,公部門不應該有這樣現象,這裡面現在看起來大家都是一頭霧水,所以,廉政署一定會努力去查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