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證券攜手獵豹移動提昇線上交易個資安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第一金融集團旗下事業第一金證券為積極推廣電子商務服務打造 Securities 3.0,宣布與雪豹科技簽訂合作契約,提供第一金證券用戶免費使用獵豹移動旗下資安防毒優化 APP 軟體 CM Security,以保護客戶交易帳號密碼、防手機遺失及遭植入木馬開啟程式等等,確保客戶手機交易連結安全。

第一金證券董事長劉德勳表示,第一金證券為配合金管會金融3.0,因應網路、行動載具的普及化趨勢來臨促使國內金融環境邁向數位化的政策,近期積極拓展及優化電子商務功能,以為進軍亞洲市場做準備。第一金證券在行動式裝置下單成交金額今年 7 月平均較去年同期成長 232%,下單人數亦成長 193%。

為讓客戶更進一步接受與信賴使用電子交易平台,從事各項金融商品投資交易,電子商務平台的交易安全性,更是不可忽視的重要關鍵,因此第一金證券公司未來將與台灣雪豹科技開展更緊密的異業策略合作夥伴關係,率先與台灣雪豹科技公司簽訂合作契約,免費提供該公司代理的全球最大行動資安防駭軟體公司旗下產品,給第一金證券行動式裝置平台客戶使用。

台灣雪豹科技總經理吳德威指出,獵豹CM Security資安優化APP軟體不僅可保護第一金證券「移動贏家」行動式裝置電子交易平台,第一金證券「移動贏家」用戶點選安全防護此功能後無須再去下載其他來路不明的APP,或是對於自己的交易安全產生疑慮。

獵豹移動CM Security在權威評測機構 AV-TEST 今年 5 月至 6 月的評測結果中,病毒檢出率高達 100%,以滿分成績排名全球第一。此外,全球行動應用數據分析商 App Annie 近日公布 6 月數據,在全球 Google Play 以下載量排行的前十大開發商中,獵豹移動(NYSE:CMCM)成為全球第二大 Google Play 行動應用開發商,表現僅次於 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