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去醫院割包皮 醒來後發現命根子不見了!

▲割包皮醫院要慎選,圖為普林斯頓醫療中心。(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男子班克斯(Johnny Lee Banks Jr.)日前去醫院進行割包皮手術,萬萬沒想到一覺醒來自己命根子居然不見了,憤怒的班克斯已經決定對醫院提出訴訟。院方則表示這項指控缺乏法律依據,決定捍衛自身名譽到底。

據外媒報導,班克斯今年56歲,日前到普林斯頓浸信醫學中心(Princeton Baptist Medical Center)進行遲來的成年人割禮,沒想到小弟弟從此一去不復返,班克斯在訴訟狀中描述,院方沒詳細說明割包皮會有「截肢」的風險。

班克斯和妻子已經在當地時間22日控告醫院醫療疏失,對此醫院發言人達頓(Kate Darden)表示「我們決定在法庭上捍衛自身權益到最後。」至於執刀醫師和相關工作人員對此則沒有出面回應。

另外為了讓命根子恢復原樣,班克斯住院了好一陣子,進行漫長而痛苦的復健,花費大量金錢,內心也嚴重受創。班克斯的辯護律師葛雷夫斯(John Graves)也坦承「當時他的命根子狀況真是慘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