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乾發搭家屬專機返澎湖 段宜康轟:天大的諷刺

▲澎湖縣長王乾發24日清晨搭乘受難家屬專機返澎湖坐鎮。(圖/東森新聞)

記者劉康彥/綜合報導

澎湖縣長王乾發24日一早與復航空難家屬共乘專機,自高雄飛回澎湖。外界質疑,為何颱風天,縣長竟「不在家」坐鎮指揮調度,人卻在台灣?王上午面對媒體提問時,也都拒絕回答。

據了解,王乾發原定24日至深圳參訪,不料23日晚間澎湖發生復航空難,才連忙取消行程,並與家屬同返澎湖。不過,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仍在臉書發文質疑,「深圳有什麼公務,重要到讓縣長颱風夜離開澎湖?」

段宜康還形容,「離開職守的縣長,坐受難家屬的專機回澎湖」,根本是天大的諷刺!他呼籲王乾發,不管要不要再選縣長,都該出面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