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的3招吹髮祕技!輕鬆擁有秋冬最in「舞動髮」

▲運用簡單的編髮,讓長直髮多了一些舞動的變化感。(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清湯掛麵」型的長直髮已經是過去式,今年秋冬講究的是擁有「舞動感」的直髮,宛如無妝感的心機裸妝,展現出不做作、輕盈又有立體度的秀髮。知名髮型師Tony也分享兩個小祕訣,第一,使用深層保養的護髮油降低髮絲的毛躁感,增添光澤度,第二,掌握髮絲的立體感、線條感和方向感,將頭頂和後腦髮束,創造出立體的線條感,拉長比例。

除了可以透過髮型和護髮的方式,增添髮絲舞動感,吹法也相當重要,Tony建議,吹髮時先由下往上吹,逆吹出髮根立體感,接著,由左往右、由右往左再左右吹的方式,吹出柔順度,最後,由上往下順吹,讓髮絲滑順,就可以擁有舞動感的秋冬長直髮。

就如同當代首席芭蕾舞后戴安娜 維什涅娃(Diana Vishneva)輕盈優雅的舞姿一般,髮品品牌巴黎卡詩耗時7年的時間推出「絲光柔舞系列」洗護髮品,內含創新研發的「絲光順柔角蛋白科技」修護受損髮質,搭配胺基酸、小麥蛋白萃取、活力膠結物,可以強化髮纖、撫平毛躁。

另外,這次系列總共推出髮浴、髮膜和噴霧3個品項,並以香氛的概念出發,添加多種花香調氣息,呵護秀髮的同時也能夠撫平心靈。前味以綠色橙葉、紫羅蘭、胡荽油萃取,百合、白玫瑰和檀香帶出中味,最後,以鳶尾花、雪松和香草的氣息收尾。

▲絲光柔舞系列由左至右分別是髮膜(200ml/2200元)、髮浴(250ml/1000元)和噴霧(150ml/1400元)。(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