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鈞一髮!美水上飛機降落鯨魚突浮出噴水 驚險閃過

 

▲座頭鯨突然上浮噴水,驚險一刻全都拍攝下來。(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聖地牙哥生意人韓姆(Thomas Hamm)10日在美國拍攝到這段驚險影片,1架水上飛機準備降落水面時,突然1隻座頭鯨上浮噴水,所幸駕駛員反應快,立即拉起機頭,驚險閃過。

事情發生在美國阿拉斯加州偏遠村莊安貢(Angoon),當時韓姆正在用手機攝影,影片中可以發現水上飛機正在緩緩降落,不料當飛機即將降落在看似平靜的水面上時,1隻座頭鯨突然上浮噴出大量水花,所幸飛機駕駛反應夠快,立即拉起機頭閃避,才安全降落。

韓姆說:「能拍攝到這段千鈞一髮的畫面,完全純屬運氣,我後來回放影片,看到這架飛機和那隻座頭鯨,我只能說,那位飛行員真的超厲害」。驚險的畫面上傳至今,已經吸引超過30萬次點閱,網友讚嘆說,「飛行員反應真快」,「真的只差一點點。」也替那隻幸運的鯨魚感到高興。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