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債小資女中3.6億樂透變富婆 偷瞞家人失眠3天

東森新聞記者崔文沛/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小資女今年端午節買了加碼的大樂透,幸運地中了頭彩3.6億元,不敢告訴家人,把這件事情藏在心裡煩惱了3天3夜還失眠,領到獎金之後她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卡債給還清,還包了66萬元的大紅包給彩券行,另外又捐出2千5百萬元做公益,剩下的錢就拿來理財投資,每個月還可以有9萬元的收入,雖然變成大富翁還是照常上班。

鞭炮聲劈哩啪啦響,彩券行門口掛了大大的布條就是要宣傳這裡真的很旺,端午節的大樂透加碼,頭獎3.6億元就是這裡開出來的;一年一次的端午節加碼,頭獎就從自家開出,彩券行業者笑得開心,但中獎人擔心人身安全問題,低調保密到家。

▼卡債小資女端午中大樂透頭獎3.6億,包66萬謝彩券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彩公司透露,中獎人很年輕、未婚,身材苗條纖細,還有高挺的鼻子跟一雙鳳眼是A型的天蠍座女生,在高雄的民營企業上班。中了樂透的她雖然有固定工作,但也背不少卡債,現在負卡債的小資女搖身變成億萬富翁,讓她失眠了3天還不敢告訴家人。

其實這名幸運兒平常就有買彩券的習慣,但每期頂多買個2、3百元,當天因為端午節加碼,一口氣買了500元。除了大樂透電腦選號還有自選號碼總共8張,還另外買了2張今彩539,當中用家人生日當幸運號碼的自選大樂透就中了頭獎,小資女很低調表示,拿獎金還清卡債後還是會繼續上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