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朱立倫會溫網亞軍詹皓晴 允助姊妹前進2016奧運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14日下午在市府接見甫獲溫布頓網球賽混雙亞軍詹皓晴,肯定她為新北之光,並承諾市府將協調教育部體育署及企業界,協助她與姊姊詹詠然一同前進 2016 奧運。

朱立倫今會見溫網混雙亞軍詹皓晴,並允諾助詹皓晴及姊姊詹詠然前進2016奧運。(圖/新北市府提供)

朱立倫表示,詹家姐妹已連續3屆代表新北市參加全國運動會,奪得女子雙打冠軍,一直都是新北市的驕傲,此次皓晴更在溫布頓網球賽中有傑出的表現,相信她未來的潛力將更無窮。

詹皓晴今日由母親劉雪貞陪同帶著獎牌、簽名球與朱市長會面,劉女士藉機表示,2016奧運時皓晴的姐姐詹詠然為26歲,皓晴則是22歲,2人不論在技術、體能、心態等方面,都會是最純熟的時期,因此將讓2姊妹一同搭配,挑戰奧運女子網球雙打比賽,希望能獲得市府與體育署、網球協會等單位的共同栽培。

朱立倫強調,詹家姐妹是台灣在2016里約熱內盧奧運,奪牌最重要的一個機會與希望,新北市一定會盡全力協調教育部體育署及民間企業,全力支持、培養新北市優秀選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