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控油季!身體專用抗痘噴霧順便美白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隨著太陽紫外線越來越毒辣,今年防曬也走向高係數。日系美妝品牌艾杜紗就即將在8月推出身體專用的防曬香氛噴霧,擁有高防曬係數PF50+、PA++++,並搭配獨家科技超親膚薄膜,可以完整包覆紫外線吸收劑,使其不直接接觸肌膚,降低刺激,更添加了薔薇萃取物GL配方,降低噴霧防曬的黏膩感。

另外,針對夏日身體肌膚美白,品牌也再度推出荳蔻無痕美白身體噴霧,透過經典美白成分安定型維他命C、檸檬萃取物GL、皮脂平衡成分、枇杷葉萃取物及消炎成分甘草酸鹽,幫助夏日控油,並讓肌膚水潤同時美白。

▲防曬噴霧70g、550元(左)和抗痘噴霧125g、700元(右)。(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