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讚妻子化妝還能看 陳佩琪質問:想換老婆是不是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6日出席「柯P女性後援會」成立茶會時,不慎脫口而出妻子陳佩琪「平時化妝還可以看」,沒料到陳佩琪竟然在臉書公開教訓柯文哲「失言」,柯文哲7日坦承,老婆為了此事用簡訊質問他,「你是想換老婆是不是」?

「柯P女性後援會」6日成立,柯文哲妻子陳佩琪特地盛裝出席,媒體詢問柯,除了結婚當天,是否看過妻子這麼漂亮?沒想到柯居然脫口,「她平常化妝還可以看啦」!隨後,陳佩琪在臉書貼文指責柯文哲「失言」,還貼出一張當年與柯文哲結婚的婚紗照。

柯文哲7日應台北文林扶輪社之邀,發表「台灣的歷史文化」專題演講,並與社員共進午餐。回應媒體詢問時,坦承失言,還說他應該改口「不化妝就已經很漂亮,化妝後更漂亮」,不過柯不想再聚焦此事,直言「好啦,好啦,這是家務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