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腳鄉30年柑仔店暗夜大火 祖孫2死2昏迷

▲ 嘉義雜貨店凌晨大火,釀2死2傷慘劇。

地方中心/嘉縣報導

嘉義縣六腳鄉三義村一間雜貨店5日凌晨1時許發生火警,當時有4人受困,分別是一對廖姓老夫婦和一對孫女,消防隊進行搶救後仍然發生不幸,老阿公與孫女不治,阿嬤和孫子重傷送醫,這起火警發生原因不排除是電線走火。

六腳鄉三義村一間2層樓平房的30年柑仔店凌晨1點30多分發生火警,讓附近的鄰居是嚇壞了,消防隊獲報派員救援,現場傳出有人受困情況緊急,隊員拿出電鋸破門,救人的動作一秒都不能慢,其他隊員也用三節梯打算從2樓破窗進入。消防隊員先是從1樓救出了一名老阿伯,人躺在擔架上已無意識,送醫不治。

這一起暗夜大火燒死了兩條人命,除了63歲老阿公以外,另外在2樓的部份,有老阿嬤和一對孫女,56歲老阿嬤保護6歲孫女,但是孫女仍然不治,5歲的男孫和老阿嬤陷入昏迷,仍在醫院急救當中。

根據消防隊轉述,第一時間起火的位置,位於大門進去 的大冰箱旁邊,這裡也不排除是起火點,由於屋內是雜貨店有堆放雜物,火勢來得又快又猛,不排除老阿公想滅火,但來不及又吸入過多濃煙昏迷倒地,連叫起2樓的老伴都可能是來不及。警消正進一步進行鑑定,不排除是房屋老舊電線走火造成火警,但詳細情況要等火場報告出爐才能確定。

鄰居透露,老夫婦當年膝下無子,所以在30多年前領養了一個兒子,一路栽培,幾年前兒子結婚又離婚,生下一對兒女,老夫妻對沒血緣關係的孫子更是疼愛有加,為了這一對寶貝孫子女,更是捨不得把時間花在參與社區活動,祖孫之間的感情更是沒話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