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樂視 50 吋4K電視多媒體展現身!40吋品項競爭力低

我們想讓你知道…該不會小米電視也降吧...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台北多媒體大展,今天(7/5)進入假日人潮高峰,現場除了下殺產品外,也不乏多項首度亮相的新品,像是今年 4 月在中國首度發表的首款 4K 智慧電視 Letv X50 Air ,售價 34,900 元,記者實際體驗,內容多為簡體,不過螢幕顯示效果與操控性佳,關於保固銷售問題,業者宣稱目前採線上訂購、物流配送,保固由台灣銷售端負責。

▲▼樂視網在台授權商懷恩貿易這次引進樂視網全系列智慧電視,主打該公司旗下首款 4K 智慧電視 Letv X50 Air (售價 34,900 元),並拿「每天送兩台樂視盒子」為宣傳。(圖/記者洪聖壹攝)

根據 LeTV 樂視網台灣授權商懷恩貿易總經理溫堅信表示,這次引進的商品為今年 4 月份樂視網全系列商品,包括最受矚目的 50 吋 4K 智慧電視 Letv X50 Air,售價 34,900 元。以及 60 吋的雲端智慧電視 X60,售價 46,900 元,還有一款是 40 吋的 S40 Air ,售價 19,800 元。當時同時發表的樂視網機上盒「樂視盒子 C1S」也在展場銷售,售價 2,900 元。

▲台北多媒體大展現場展出今年 4 月在中國首度發表的首款 4K 智慧電視 Letv X50 Air ,售價 34,900 元,但還是比中國版本貴。記者實際體驗,內容多為簡體,不過螢幕顯示效果與操控性佳,支援體感功能。(圖/記者洪聖壹攝)

Letv X50 Air 智慧電視配備 50 吋群創公司的面板,螢幕解析度達到UHD 4K(3,840 x 2,160),內建 Mstar 6A918,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2GB,還有 16GB 的儲存空間,其智慧操作介面為樂視網自行開發的 Letv UI 3.0,架設在 Android 4.3 作業系統之上,支援 3D 播放、智慧體感、語音操作等功能,隨機附贈底座、遙控器跟 3D 眼鏡。

▲▼樂視 TV 共有 40吋、50吋、60吋以及樂視盒子等品項,支援聲控、體感,50吋機種更將顯示品質提升到 4K,三者都提供多項影音多媒體內容,業者宣稱內容全由樂視自行製播授權,不會有版權爭議,然而使用介面為簡體中文,消費者還是需要衡量自己的習慣性。(圖/記者洪聖壹攝)

 

不過觀看售價,像是陸版的 Letv X50 Air 售價僅 2999 元人民幣,折合新台幣不到 15,000 元,但是在多媒體展售價為新台幣 34,900 元,線上商店售價更高達 38,000 元,而且內容都是簡體中文,著實讓人期待度降低。

對此, LeTV 樂視網台灣授權商懷恩貿易總經理溫堅信回應表示,台灣售價比較高的原因是進口關稅所產生,至於內容都是簡體中文,主要是因為樂視網授權、製播的內容,都是以原始內容為主,但是溫堅信強調,這些電視包括樂視盒子提供的影音內容,完全都是樂視所自製,版權的問題也都由樂視負責,但是保固的問題都會由懷恩貿易承擔,也請消費者放心。

除了樂視 TV 外,此次台北多媒體大展當中,也不乏有像是三星、奇美、LG、SONY、BENQ、Panasonic、Sharp 等國內外大廠在現場銷售,各家廠商像是三星 40 吋智慧電視 H5500 僅售 18,800 元,LG 42 吋電視 LB5610 更只要 16,000 元,價格超硬的 Sony 40 吋電視 KDL-40W600B 也下殺到 19,900 元,相較於售價 19,800 元的樂視TV S40 Air 來說,其實更為划算。

▲LG 42 吋電視 LB5610 採用 IPS LED 面板,延續去年的 Magic Design 設計,FULL HD 畫質,支援 USB 2.0、MHL、HDIM 等傳輸介面,售價只要台幣 16,000 元,提供免費到府送機服務,安裝費另計。(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 40 吋 H5500 智慧型電視,面板解析度同為 1080P,內建 Hyper-real 引擎,讓影像品質更逼真,音效系統為 DTS Premium Sound 5.1,搭配 20W的揚聲器,支援智慧中心、多媒體內容、即時新聞、健身、雙重視窗等多項功能,展場售價台幣 18,800 元,提供免費到府送機服務,安裝費另計。(圖/記者洪聖壹攝)

▲SONY 40 吋電視 KDL-40W600B,內建最新 X-Realty Pro 影像技術以及 ClearAudio+、Bass Reflex Speaker 音效技術,螢幕解析度 1080P,支援 WiFi、Screen mirror 手機/平板鏡像等功能,售價 19,90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