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購美利達紀念車 世界冠軍領你騎環化賽


▲美利達藍波車隊世界冠軍車手魯伊.柯斯塔(中)完成環瑞士三連霸記錄。(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年度最盛大的自行車「環法賽」將於7月5日從英國起跑,名列22支全球最頂尖參賽隊伍之一的是台灣車廠美利達公司(MERIDA)所贊助的美利達藍波車隊,這支登記在義大利的傳統勁旅,由剛創下「環瑞士大賽」三連霸的世界冠軍選手魯伊.柯斯塔(Rui Costa)領軍,即將展開長達3週考驗體能極限的3664公里長征。

冠軍一時,榮耀一世,美利達為世界冠軍魯伊.柯斯塔前進環法賽所打造獨一無二的銳克多(Reacto)彩虹版專屬坐騎。為了讓車友們也能體驗世界冠軍一般的尊榮禮遇,美利達設計的「世界冠軍紀念車REACTO TEAM-E-LTD」將於今年9月正式出廠,全台僅邀5名VIP貴賓入主,獨享榮耀禮遇。

 
▲美利達推出「世界冠軍紀念車」,體驗世界冠軍的尊榮禮遇,限量5台,市價39萬元。(圖/業者提供)

除連續3年、每年3次專人到府保養的服務,贈送全套2014美利達藍波車隊選手服之外,美利達還邀請魯伊.柯斯塔於10月17日來台與車主共進晚餐,送上魯伊.柯斯塔本人親自簽名的專屬世界冠軍彩虹衫,並邀請車主一同擔任10月19日舉行的2014環化賽出發領騎貴賓。


▲預購美利達世界冠軍紀念車,就可獨享與環瑞士三連霸世界冠軍選手共進晚餐及領騎環法賽。(圖/業者提供)

美利達「世界冠軍紀念車」至尊預購專案即日起展開,售價39萬,詳情請上美利達網站或美利達全台指定之旗艦店或展銷中心查詢。預購服務專線:0800-008-868

美利達世界冠軍紀念車與世界冠軍魯伊.柯斯塔所騎的銳克多彩虹版以及藍波隊車系出同源,據德國權威雜誌《Tour》2014最新風洞實測結果顯示,這款車在目前World Tour一級職業車隊選手車當中,不僅是空氣動力效果最好的車款之一,在風阻、剛性、輕量化、舒適性的綜合性能方面更是名列前茅。除了無懈可擊的空氣動力表現之外,銳克多更具有一般aero bike少有的超優爬坡性能,今年6月22日魯伊.柯斯塔在環瑞士大賽關鍵的最後一站高山大爬坡中就是騎著銳克多,從領先群竄出單飛摘冠,創下史無前例的3連霸偉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