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家做3分鐘spa 夏日美肌立即get!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日本美妝品牌KISS ME奇士美推出全新水洗式面膜-保濕敷容蜜S升級版,內含獨家美白成分,有角質清道夫之稱的MK粒子,能有效清除角質層中的黑色素,並以創新技術將極效保濕成分黃岑萃取精華奈米化,包覆於微脂囊中,讓保濕成份直接釋放在角質層中進行補水和鎖水。

此款水洗式面膜內含美白成分「MK粒子」, 能夠將不必要的髒污吸附及清除,並含有葛根、人蔘、蘆薈、桑白皮等植物萃取的保濕鎮靜成分,對於敏感肌或曬後敏弱肌可提供鎮靜的效果。而新增的洋蓟萃取成分,則可加強收斂、改善毛孔鬆弛狀況,打造光感完美肌理。建議每天早、晚洗臉後,均勻塗抹於全臉,只要3分鐘的Home SPA就能輕鬆擁有水嫩美肌。

▲KISS ME推出保濕敷容蜜。(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