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暖男」劉以豪不愛假睫毛 最受自然神韻吸引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人氣暖男劉以豪用演技征服許多少女心,日前他參與第三屆伊林璀璨之星開跑活動時,談到女性的妝容,他也指出,時下許多女生為了擁有深邃大眼而戴假睫毛,但厚重的妝感反而掩蓋了原有的清澈眼神,其實自然的神韻是才最吸引人的。

彩妝品牌KISS ME奇士美與伊林合作,在5月28日舉辦璀璨之星選拔賽開跑活動,並邀請到劉以豪和張景嵐一同出席。對於模特兒的妝容要點,張景嵐也分享,眼妝是伸展台上模特兒們脫穎而出的關鍵,尤其要配合舞台燈光效果與持久需求,因此「捲翹、根根分明與防暈染是我選擇睫毛膏時最重視的功能。」

此次活動報名時間將從5月28日起至7月10日止,7月12日隨即展開新秀海選、複賽與決賽。最終獲選的參賽者除了可以獲得KISS ME花漾美姬全系列產品,還可成為品牌年度代言人。

▲劉以豪、張景嵐參與活動。(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