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男尬「雙胞胎姊妹丼」 比你想的還辛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對雙胞胎姐妹做什麼事情都要一起,還曾為了要讓彼此「長得更像對方」砸24萬美元整形,然後她們又愛上同個男子,展開3人同居生活,最近,男主角伯恩(Ben Byrne)接受訪問暢談心得說,「其實同時和兩個女孩交往事件困難的事,因為甚麼都要做到公平。」

▼澳洲男子同時與雙胞胎姐妹花交往。(圖/東方IC)

根據《每日郵報》指出,伯恩是透過網路認識這對雙胞胎姐妹,他們聊了半年後,決定正式見面。安娜表示,因為不容易相信人,因此一直延後見面時間,最後確定伯恩就是她們心中的理想人選。

伯恩除了獲得姊妹花的歡心外,更重要的是,他還得到了對方媽媽吉娜(Jeanna)的認可。目前,伯恩已經與她們3人一起生活了十個月,於女兒們的選擇,吉娜表示,只要開心就好,還讚,伯恩是位「真正的紳士」。

伯恩說,自己和女友們相處最難的部分,就在於她們總是「二對一」,且還必須做到百分之百的公平,不管你對她們當中的一個人做了什麼,你就必須也為另一個人做同樣的事,一定要保證平衡;但同樣的,他也因此獲得雙倍的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