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世足! 京華城預測冠軍抽iPad Air、滿額送暢飲券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隨著世足賽戰況白熱化,百貨業者搶搭商機,京華城祭出消費滿2,000元可參加預測世足冠軍抽iPad Air大獎,另外,若指定期間刷京華卡單筆滿3,000送300,指定櫃位單筆消費滿3,000元送喜滿客世足Live暢飲券,可無限喝飲料及享用爆米花。

看準世足賽商機,京華城消費滿額可參加預測世足冠軍抽iPad Air活動。(圖/業者提供)

▲看準世足賽商機,京華城消費滿額可參加預測世足冠軍抽iPad Air活動。(圖/業者提供)

看準全台瘋世足商機,京華城推出抽獎活動,若在7月5日(六)到7月13日(日)間,單筆消費滿2,000元,就可參加預測世足冠軍抽iPad Air活動,讓民眾在血拼同時還能抽大獎。

其中,若於7月4日(五)到7月6日(日)、7月11日(五)到7月13日(日)間,刷京華卡單筆滿3,000元就送300元商品券;持京華卡、Living Card當日累積4,000元送400元商品券。

另外,7月3日(四)到7月7日(一)間,於B2指定櫃位單筆消費滿3,000元,就送喜滿客世足Live暢飲券,限量100張,除可在影城觀賞7月9日、10日、13日、14日其中一場賽事轉播外,可無限暢飲可口可樂系列飲料及享用爆米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