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疑在野大聯盟組成 柯文哲:民進黨佔5、6成不奇怪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圖/東森新聞)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主張「在野大聯盟」的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面對外界質疑競選團隊成員多是綠營背景出身,不符「在野大聯盟」初衷。對此,柯文哲表示,團隊裡也有非綠營的人,他一開始確實也想刻意排除民進黨力量,但後來覺得「自然就好」,按照「在野大聯盟」的比例去排。

柯文哲1日上午出席「台灣再生能源願景發表會」,並在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談到競選團隊組成時,他強調,民進黨是在野大聯盟最大一股力量,佔5、6成沒甚麼奇怪,甚至還會更高,但團隊裡並非只限綠營的人。

至於柯文哲與連勝文皆積極接觸的親民黨,外傳橘營高層認為雙方到目前仍未提出具體政見,希望能有更完整的市政擘畫後,再做進一步溝通。

對此,柯文哲透露,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有轉送過去參選台北市長的政見,以及《寧為劉銘傳:宋楚瑜的僕人領導哲學》供他參考。不過柯文哲也坦承,相關書籍他都還在研究,畢竟每天「跑攤」花上太多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