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等紅燈睡著擋路 光頭哥不滿被吵醒嗆警單挑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何姓男子30日駕駛奧迪名車行經台北市市民大道東寧路口,疑因酒駕在停等紅綠時竟睡著,民眾報請警、消人員到場處理時,何男仍手握方向盤酣睡,警消人員敲窗叫不醒後,只好破窗開門把他搖醒,何男被吵醒還嗆警「釘孤枝」,警對其酒測也不配合,最後警方依拒絕酒測扣車將車拖走,何男只好悻然離去。

何姓男子疑酒駕停等紅綠燈時睡著,警消破窗搖醒他,竟不滿被吵醒嗆警單挑。(圖/北市消防局提供)

台北市消防局勤務中心今日上午8時36分接獲報案,指稱台北市市民大道東寧路口有部汽車停放馬路上,車內駕駛不省人事,消防員達現場發現一部進口奧迪名車上未熄火,排檔桿還在D檔內,而駕駛座上則有一名光頭男子手握方向盤正酣睡。

消防員嘗試拍打車窗要叫醒男子,但光頭男子卻毫無反應,為避免車輛突然爆衝波及路人,消防員先在前輪置放消防水帶,防止汽車產生爆衝,轄區員警抵達後車內光頭男仍叫不醒,於是消防員進行破窗才打開車門,將排檔桿放入P檔並拉起手剎車。

警消人員大動作的破窗行動竟也沒吵醒光頭哥,直到員警將他搖醒,光頭被搖醒後「見笑轉生氣」走出車外,脫去上衣露出身上刺青嗆警「釘孤枝」,員警未與理會要求他拿出證件才知光頭哥姓何,隨後並對他進行酒測。

何男強辯是朋友把他移到駕駛座上,自己並沒有酒駕,而在酒測時則是不配合對酒測器正常吹氣,員警連做三次都無法測得指數,員警最後以何男拒絕酒測開出罰單,並依法扣車拖吊走,何男才悻悻然離去。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