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EcoSport 甜心開團趣 24小時免費試駕活動實施中

我們想讓你知道…微休旅、輕旅行,姊妹專屬小確幸~

▲「Ford EcoSport 甜心開團趣」24小時免費試駕活動開跑(圖/福特六和提供)

記者翁婕爾,虞煥榮/台北報導

福特六和指出,在台灣高度都會化的用車環境,微型化、高效率將是未來趨勢,而 Ford EcoSport 具備的靈巧車身設計和絕佳的穩定及操控性,讓女性駕乘者更能輕鬆駕馭;因此,Ford 汽車自 4/3 起特別為女性駕駛者規劃「Ford EcoSport 甜心開團趣」24 小時免費試駕活動,即將在本月底(於 6/30)劃下句點,想免費體驗 EcoSport 都會輕休旅魅力的姊妹們,快把握最後幾天的參加機會囉!

根據市場研究機構 IHS Automotive 研究表示,全球休旅市場由 2007 年至 2012 年間擁有高達 35% 的成長幅度,其中小型 SUV 休旅級距更佔全球汽車市場約 9% 市占率,未來 5 年內的發展甚為可觀。此調查結果,也與 Ford 汽車對於休旅市場的擘劃不謀而合,以 Kuga 搭配全新開發的都會輕休旅級距車款 EcoSport,符合豐富跨級距產品線多樣化休旅需求。

▲Ford EcoSport 以緊湊車身尺碼,融合 SUV 寬敞格局,開創出全新微型休旅視野。

對於市場趨勢與用車環境的高度敏銳與快速反應,Ford 汽車打造都會輕休旅級距 Ford EcoSport,以榮獲 Vehicle Dynamic International Award 世界車輛動態操控大獎推薦之 Fiesta 底盤,佐以專為休旅所打造之懸吊系統,讓 EcoSport 擁有 200mm 離地高度與 550mm 涉水深度能力,具備了顛簸坑窪路面的輕度越野性能。

▲EcoSport 具備了顛簸坑窪路面的輕度越野性能,在當前氣候劇變的環境中有絕佳的應變實力。

EcoSport 採用 1.5 升 TiVCT 汽油引擎搭配 PowerShift 雙離合器六速自手排變速系統,為車輛傳遞 112 匹最大馬力與 14.27 公斤米峰值扭力,輔以 0.368 絕佳風阻係數,且以高硬度複合式硼鋼車身、標配 6 具安全輔助氣囊、ESP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HAS 斜坡輔助系統等安全規格達到安全防護。

►►分享手機APP新聞,爽抽驚喜好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