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淚!30歲生日要結婚竟驗出癌末 新郎病床吻妻圓夢

我們想讓你知道…鼻酸

▲躺在病床上行禮,虛弱的羅登望向妻子眼裡滿是愛意。(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菲律賓一名準新郎羅登(Rowden Go),原定下月要和女友結婚,怎知突然被驗出罹患末期癌症,為了圓夢,臨走前「再幸福一次」,女友特地提前將婚禮舉辦在醫院,兩人相視露出幸福笑容,沒有說話也令人感動噴淚,影片短短一周吸引破330萬次點閱!

羅登原本要在30歲生日那天,也就是7月8日要和心愛的女友萊茲(Leizel May)結婚,沒想到被診斷出罹患末期肝癌,破壞了所有計畫,萊茲不想讓他失望就將婚禮提前到11日,還找來親朋好友,把醫院病房布置成禮堂,看似是一場幸福的婚禮,但新郎在心願完成後10小時便離世。

▲▼婚禮後10小時羅登便離開人世,令人心碎的影片感動數萬網友!

影片開頭只聽到簡單的音樂,工作人員準備花球、撒花瓣,讓新娘進場,但接著鏡頭就帶到點滴瓶,和手上插滿針管的羅登,他虛弱的躺在病床上,從人群中看向即將嫁給自己的女友,看起來相當疲倦;行禮時,他望著妻子眼裡滿是愛,彷彿美夢終於成真,露出一抹幸福的笑容。

幫忙舉行婚禮的親友,看到這場令人心碎的婚禮,眼淚更是流不停,一手忙著幫羅登扇風、推他進會場,一手還要著擦掉眼淚。影片撼動數萬網友,紛紛留言讚「這才是真愛」,不少人更是淚推:「這部影片藏了好多洋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