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問:妳懷孕了? 29歲胖媽受刺激…一年減掉64公斤

▲潔瑪與老公斯圖爾特。(圖/Media / 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媽媽,妳懷孕了嗎?」英國29歲的潔瑪(Gemma Davies)被10歲的兒子馬修(Matthew)這麼問,受到很大的刺激,這刺激有多大?可以用重量來衡量──64公斤──這是一年來潔瑪減掉的體重。

潔瑪身高173公分,體重133公斤,是3個孩子的母親,多年來她已習慣自己胖胖的身材。而她也並非一直這麼胖,會有肥胖問題,是從17歲第一次懷孕開始。

潔瑪說,當時她未婚懷孕,是個單親媽媽,簡直就是以狂吃垃圾食物來療癒,「我橫掃超市的貨架,不管什麼巧克力棒、速食餐,我都拿走!」在短短一年的時間,她就飆到133公斤,不久之後,她又遇到了未來的丈夫斯圖爾特(Stuart),「他愛的我就是我的樣子,體重不是問題。」

▲2012年3月,潔瑪結婚時的模樣。(圖/Media / 東方IC)

潔瑪之後和斯圖爾特生了兒子湯馬斯(Thomas),2012年3月兩人結婚後,生下女兒奧莉維亞(Olivia),「我不停地告訴自己,我很幸福,但我的內心深處知道,我的體重失控了。」

但真的下定決心減肥,是去年被馬修「傷害」,聽到兒子這麼「誠實」,潔瑪發誓要減肥,她清掉櫃子裡的垃圾食物,還去參加當地的減肥俱樂部,短短12個月的健康飲食和日常散步後(每天走3公里),傑瑪已經減掉了64公斤。

她說,「這種感覺真的讓人難以置信,我變得很有自信。每次我穿了新衣服,斯圖爾特都露出驚訝的樣子,我到校門口去接小孩,他們看到媽咪都非常自豪,他們擁抱我,告訴我我很漂亮。減肥是艱難的一年,但每當我照鏡子時,我知道這是值得的。」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