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在這!鏡頭對到他 馬林魚小球迷「掀衣」狂蠕動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high了吧XDD

 ▲媽我在這!鏡頭對到他,馬林魚小球迷「掀衣」狂蠕動。(圖/翻攝Yahoo影音,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媽我在這!職業運動轉播單位,常常會在球賽空檔和現場球迷玩「Kiss Cam(親親鏡頭)」,不過美國大聯盟邁阿密馬林魚隊主場日前的比賽中,有一位小球迷被拍到的反應更是讓人嘖嘖稱奇,他一見自己上了大螢幕,就開始扭腰擺臀熱舞,動作超到位。

看棒球賽,大家除了看比賽也會觀察球場內的轉播螢幕。影片中,原本小男孩和三個大人一臉凝重的專注在球場上的比賽,他們一發現被鏡頭拍到,小男孩反應超激動,馬上站起來,表情猙獰、嘴巴張道最大舉手「Say hi」

▲▼小男孩超high!還掀衣吐舌狂蠕動。

誇張的是,打招呼好像還不夠,小男孩接著像是開關打開了一樣,竟然開始興奮熱舞、瘋狂蠕動,甚至拉開上衣,吐舌大露肚子一邊扭腰擺臀,看起來超嗨,賣力程度就連球評也驚呼連連。有網友看到這段精彩的畫面,將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影片取自Yahoo影音,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