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愛吃的店 穆記牛肉麵佔防火巷遭投訴

▲「馬總統最愛麵店」,穆記牛肉麵遭投訴佔防火巷。

東森新聞記者吳御曄、謝盛帆/台北報導

先前被馬總統誇過好吃的信義區穆記牛肉麵遭民眾投訴指出,店家把廚房用具搬到後面的防火巷,開火、切菜通通都在防火巷內,嚴重影響安全;對此穆記表示抱歉,已全面改善並清空物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家穆記小吃牛肉麵位於信義區吳興街,時任台北市長的馬總統也曾來光顧過,「不錯,其實這間牛肉麵店長處就是能夠抓住食客的胃,讓人覺得很過癮。」老闆娘還一度把馬總統的合照高掛牆頭,但這回穆記又上新聞版面,卻是因為佔用防火巷。

有民眾向平面媒體投訴,穆記的鍋碗瓢盆佔用店後方的防火巷,而且從鐵鍋、流理臺、存物用的水桶都放在這,投訴民眾說,店家根本是把後巷當廚房。消息曝光後,店家連忙改善,鍋子、青菜通通先往裏頭收,桌椅也都先收起來。

業者受訪時表示,「可能會妨礙人家道路,就是後面清空,我們大概這兩三天……我們知道就會期限內來改善。」店家承諾在改善期限前會把東西清空,至於先前被質疑生意很好卻沒開罰票,穆記回應已經在申請,未來顧客上門消費都會開發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