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cler打造時尚擂台 展現拳擊運動美學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羽絨品牌Moncler Gamme Bleu 2015春夏系列以「拳擊」為主題,在米蘭春夏男裝周登場,模特兒的上半身是學院風制服,下半身則搭配了拳擊運動風,融合Moncler頂級羽絨服飾的精緻工藝及創意總監Thom Browne對高級手工訂製服的獨特美學。


▲Moncler Gamme Bleu 2015春夏系列以拳擊為主軸,創意總監Thom Browne(前)以及系列作品。(圖/品牌提供)

Moncler展現以拳擊為啟發的巧思,在秀場打造一座拳擊擂台,服裝造型與主題相扣,包括綴有精緻刺繡的肩線輪廓、星型繡飾以及放大的Moncler Gamme Bleu標誌,都讓人聯想到拳擊賽中的冠軍腰帶。重要單品有拳擊斗篷、伸縮腰帶的拳擊短褲,搭配三件式合身西裝、輕薄羽絨外套、羽絨背心以及高筒綁帶鞋。

  
  
▲Moncler Gamme Bleu 2015春夏系列男裝。(圖/品牌提供)

 
▲Moncler Gamme Bleu 2015春夏系列女裝。(圖/品牌提供)

今年秋冬剛加入的女裝採用和男裝一致的面料和裝飾細節,除了合身外套與百慕達短褲之外,還增添裙裝與洋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