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神舒馬克病例遭竊 喊價200萬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公布病歷真的很缺德阿

▲舒馬克病例遭竊,竊賊以4萬8千歐元向各大媒體兜售資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車神舒馬克因滑雪受傷住院數月,日前外媒傳出舒馬克的住院病例遭竊,竊賊索價4萬8千歐元(約台幣200萬元),目前全案由法國警方調查偵辦中。

舒馬克昏迷多月後終於在6月清醒,不過現在卻傳出病例遭竊,包括德、法、英等國的多家媒體,都相繼收到兜售舒馬克病例的訊息,要價4萬8千歐元,包含身體狀況、治療過程、使用藥物等細節都有。

法國檢察官已經證實,舒馬克的病歷資料確實在6月初遭竊,現在已就可疑人士展開調查,經紀人也表示,這是個人隱私資料,如果有媒體刊登將依法追究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