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名模玩猜歌遊戲作弊 手機在大腿間震動露餡

我們想讓你知道…得失心不用放那麼重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作弊被抓包糗翻!西班牙模特兒阿班妮亞(Adriana Abenia)上節目玩猜歌遊戲,為了不想讓人覺得自己很笨,想用手機中的辨音app作弊,但過程中藏在大腿間的手機因震動而露餡。

▲名模想用手機作弊,被主持人抓包。(圖/翻攝自Youtube)

西班牙29歲的金髮美女阿班妮亞是曾登上FHM西國版封面的名模,她上電視節目玩猜歌遊戲,她對歌曲知識相當貧乏,因此想用認歌app作弊,便將手機藏在大腿間,但還沒得逞手機收到簡訊,螢幕亮起並震動,被主持人加維斯(Christian Galvez)抓包。

雖然作弊是不好的行為,但加維斯幽默地表示,應該頒給阿班妮亞一個特別獎,因為這是這節目開播7年以來,第一次有人這麼厚顏無恥地作弊,而網友也說,這集可能是這節目有史以來最精彩的一集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