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夏魅力新關鍵 鉚釘珠飾手拿包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鉚釘是時尚舞台上永不退燒的元素,Roger Vivier今年夏天推出Prismick手拿包及平底芭蕾舞鞋,結合粉色與純白色,詮釋剛柔並濟的法式美學。

                      
 
▲Roger Vivier推出鉚釘元素時尚單品。(圖/品牌提供)


Roger Vivier 2014春夏形象代言人Miroslava Duma(米洛斯拉瓦‧杜瑪)以鮮豔的花彩洋裝,搭配鉚釘Prismick手拿包與同系列尖頭芭蕾舞鞋,打造嬌麗甜美的夏日氣息。


▲俄羅斯時尚辣媽Miroslava Duma是今年春夏形象代言人。(圖/品牌提供)


另一款手工縫製珠飾Prismick手拿包,鮮豔橘黃色迷你珠珠緊密滿佈於包身,幾何立體結構及極致細膩做工,是本季代表作。同系列平底繫帶涼鞋則展露度假閒怡風情,前端以手工縫製珠珠裝飾,後方繫帶以麂皮交錯呈現,湖水綠及橘黃色都是適合迎接夏日的色調。

  
▲幾何立體結構珠飾是本季代表作。(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