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香蕉品管罪不可赦? 家樂福解雇11年老員工

▲疑因偷吃香蕉,大賣場解僱工會幹部。

社會中心 /綜合報導

大賣場龍頭家樂福傳出勞資糾紛,新北市樹林店上週無預警開除三名員工,同時指說他們偷吃水果、低價出清水果。遭解雇3名員工其實都是工會幹部,其中工會理事長陳明德更是已經二度遭解僱。

對於賣場指控他們偷吃香蕉、高價低賣奇異果,對此工會理事長陳明德表示,資方很明顯就是要打壓工會,因為他們長年以來捍衛工會權益、站在勞方,像是爭取國定假日雙倍工資、做滿一年可以享有特休等等,讓賣場心生不滿,才藉故找理由解雇他們。

對於吃水果這點,已經在大賣場工作11年的陳明德沒有否認,但是同時強調,賣場人員有權利站在第一線品管,藉由試吃水果來確保品質,確認沒有問題才會賣給顧客,也可以自行挑出爛的水果,同時根據情況來調整價格。

賣場反擊,已經掌握監視器畫面,認為陳明德等三名員工偷吃水果,還將商品高價低賣罪證確鑿,不會改變解雇的決定,同時也會告他們業務侵占。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