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炎夏 Audrey推4大系列涼感內衣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因應炎熱夏季不同貼身穿著需求,女性內衣Audrey一口氣推出4大涼感內衣系列,全新V弧蝶AllCool貼膚層皆使用WINCOOL涼感紗材質,從胸到背環繞涼爽感; 輕運動款以含有天然礦石粉WINCOOL和TENCEL天絲棉製成,能迅速排出濕氣保持乾爽;輕塑身款使用560D超輕薄彈性涼感紗,夏天也能穿得住;另有結合背心和內衣的休閒款。

▲V弧蝶AllCool系列貼膚層皆使用WINCOOL涼感紗材質,共推出性感紫、清爽藍、清新粉、涼爽白四色,中低腰三角褲、低腰平口褲、丁字褲三褲款,低V款內衣售價1,680元、前扣無鋼圈款內衣售價1,480元、內褲售價480元。(圖/業者提供)

Audrey夏季全新推出涼感全系列內衣,兼具性感與涼爽、適合週間穿著的V弧蝶AllCool,貼膚層皆使用萃取自複合礦石粉的WINCOOL涼感紗材質,具吸熱慢、散熱快特性,能調節溫濕度不黏膩外,還能抗UV;罩杯部份採用獨家專利的三明治結構,貼膚層使用WINCOOL涼感纖維,中間層採用qbtex與涼感WINCOOL結合,外層再以WINCOOL涼感纖維包覆,共推出低V和前扣無鋼圈兩種版型。

▲輕運動款(左)以含有天然礦石粉WINCOOL和TENCEL天絲棉製成,共推出粉紫、粉藍兩色,內衣售價1,480元、內褲售價480元;輕塑身衣系列(右)整件採用560D超彈性涼爽紗所製,分別有黑、灰兩色,美體衣售價1,380元。(圖/業者提供)

輕運動款外表採用含有天然礦石粉的Wincool礦物纖維,罩杯裡使用吸濕排汗的TENCEL天絲棉,能迅速排出濕氣保持乾爽,適合運動時穿著。背心和內衣合一的休閒款,結合無痕、無鋼圈和涼感紗,並使用L型穩定織帶和中心強力織綱,讓胸型自然渾圓。

不同於秋冬強調重機能型的塑身美體衣,整件以560D超輕薄彈性涼感紗製成的輕塑身款,胸下圍使用舒適柔軟延展性佳的布料,避免給胸部造成壓迫感;後背腰部加襯調整馬鞍肉塑身縮脂,由於主打輕薄、無痕,因此在夏天也能照樣穿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