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克伯「臉書永不掛點」遭打臉 斷線30分鐘1778萬飛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19日下午大當機,斷線30分鐘就損失新台幣約1778萬元,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曾信心滿滿地說「臉書和其他網頁布一樣,絕對不會掛掉」,但這次臉書大當機,讓祖克伯被狠狠打臉。

臉書19日下午3 點 50 分網頁上顯示「Sorry, something went wrong.We're working on getting this fixed as soon as we can.」(很抱歉,臉書發生某方面無可預期的問題,我們正在緊急修復當中)異常問題,全球網友哀號,隨後 Facebook 官方透過聲明證實這是全球性的問題,發表道歉聲明。

根據「國際財經日報」(IBTimes),這次臉書斷線是至今最嚴重的當機事件,導致盤前交易跌1.6%,如果以2014年第一季營收為25億美元(新台幣約741億元)為估算基準,當機斷線30分鐘,公司相當於虧損60萬美元,等於新台幣約1778萬元。

Facebook發出官方聲明,證實停機;國外新聞聯繫窗口更進一步對用戶表示:「今天上午,我們短暫經歷了阻止人們可以發布訊息到 Facebook 的問題。而我們很快就解決了這個問題,現在又回到100%。我們很抱歉由此可能帶來的任何不便。」但至今仍沒有解釋當機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