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的男朋友收視告捷 楊謹華扮幸福推手再創女王經典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三立電視台與東森電視台聯合製播的偶像劇「媽咪的男朋友」,開播兩周以來,收視成績亮眼,平均收視率達1.3,有近84萬人同時於電視機前收看,劇中藉由男女主角楊謹華、陳乃榮扮演婚禮產業的幸福推手,除了探討單親媽媽的辛苦外,更進而探討了關於幸福的定義;而劇中有許多美輪美奐的場景也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提供實景拍攝的晶宴會館,也在偶像劇播出之後,詢問電話絡繹不絕,更帶動另一波因偶像劇美麗景點,前來尋找劇中場景的熱潮,甚至有消費者還指名要「媽咪的男朋友」劇中的現場實景作為自已婚宴的場地。
▲媽咪的男朋友劇中主角楊謹華、陳乃榮、王傳一於晶宴民生館進行劇中場地公布記者會。(圖/業者提供)

晶宴會館除了提供實景場地的拍攝外,更將許多服務新人的經驗,與劇中演員楊謹華、陳乃榮進行傳承分享,讓劇中演員可以更加生動及更貼近真實的演出,「媽咪的男朋友」女主角楊謹華也在分享中表示:「原來籌備婚禮有這麼多的眉眉角角要注意,難怪朋友們都說結婚就像是在打仗一樣,也許在演完『媽咪的男朋友』婚宴秘書的角色之後,應該就可以做為朋友們的婚禮諮詢顧問。」
▲晶宴海洋莊園海天一色的美景搭配證婚儀式亭,讓人心之嚮往。(圖/業者提供)

劇中許多華麗浪漫的場景也讓演員們眼睛為之一亮,尤其劇中拍攝的第一個場景,就選在位於東北角的晶宴海洋莊園,海天一色的景色讓許多人驚嘆:看照片已經相當壯觀了,看到實景更是讓人欲罷不能的愛上這個場地,男主角陳乃榮更表示回去後一定要跟公司建議下次可以來這邊拍MV,一定可以拍出很棒的畫面。
▲晶宴中和館證婚教堂莊嚴肅穆,讓人洋溢著幸福滋味。(圖/業者提供)

「媽咪的男朋友」男女主角楊謹華及陳乃榮飾演的婚宴會館員工,在劇本的呈現上也將晶宴會館的服務帶入,除了幫新人規畫出夢想中的主題式婚禮外,更會協助新人進行婚禮相關廠商的諮詢與介紹,而晶宴會館推出的主題式婚顧服務也是業界首創,跳脫出包套式的婚顧規劃的服務規範,而是讓新人可以有更多的婚禮選擇權,在晶宴會館挑選過的優質廠商中,進行自助式的選擇,讓婚禮更圓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