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宴與新北社會局送暖第7年 攜手邀弱勢家庭圍爐過年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2014 年初在此起彼落的新年祝賀聲後,緊接著華人地區最期待也最重視的農曆新年即將到來,許多人都開始興奮的籌備著要怎麼過年,購買新衣、選購年菜、規劃旅遊行程、討論著年終獎金,但是社會上尚有部分的弱勢家庭也希望能快樂過好年,今年「晶宴會館」連續 7 年與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合作,席開 50 桌與 500 位弱勢家庭一同圍爐迎金馬,一起貼心送暖過好年。


▲新北市長朱立倫親臨現場,頒發感謝狀予晶宴會館。(圖/業者提供)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每一年在過年前夕舉辦愛心圍爐活動,藉著新北市政府微薄的心力,讓許多弱勢家庭可以享用到圍爐的幸福感,近年來有更多的企業紛紛響應,分別主動向新北市政府提出能共同參與愛心活動的想法,感謝『鄉村餐飲事業』連續七年支持新北市政府,再次共同攜手舉辨愛心圍爐。


▲新北市長朱立倫帶領大家逐桌敬酒。(圖/業者提供)

鄉村餐飲集團參與公益活動不落人後,旗下兩大品牌-上海鄉村、晶宴會館平日就積極規劃許多愛心回饋的活動,此次晶宴會館再度響應新北市政府社會局,第7度參與愛心圍爐活動,在 1/22 午間於晶宴會館板橋館席開 50 桌,宴請 500 位弱勢家庭成員共同圍爐迎金馬,晶宴會館總經理胡玉潔表示:「很開心可以再次響應新北市政府愛心圍爐宴的活動,能夠連續 7 年參與,讓晶宴備感榮幸,也希望未來能夠持續不斷的受邀參與。每一年看著現場的賓客露出那滿足的笑臉,都支持著鄉村餐飲事業湧現更多的動力與熱誠,未來晶宴也將持續響應公益,以各種不同的方式回饋社會,讓幸福產業的舵手-晶宴會館不只能讓新人幸福,更希望能讓所有人都感到滿足。」

晶宴助公益愛不釋手,分享人生的愛與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