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整成「韓系正妹」超搶手 5天狂接50嫖客

▲移民署查獲賣淫集團,陸女花十萬整形成紅牌。

東森新聞記者陳又寧、連達發/台北報導

移民署破獲大陸人蛇集團,發現有名大陸女子為了來台賣淫,先自費台幣10萬元在大陸整型成「韓系正妹」,果然造成轟動,5天之內接了近50位客人,賺進台幣13萬元,但錢還沒拿到就遭查獲。

韓劇發燒,受到《來自星星的你》影響,有大陸女子來花了10萬元整形,但目的是來台賣淫。移民署新竹市專勤隊副隊長李文達表示,「(整成)雙眼皮、豐唇、隆鼻。」

真的很誇張,花名「小香」的陸姓女子本來就很愛美,當初以醫美健檢名義來台,因為她長相清秀、身材高挑,來台後立刻造成轟動,成為「紅牌」,5天接了近50位客人,賺進13萬元。李文達表示,「(她)原本想說賺完還要在台灣整形。」

小香因為在大陸經營成衣批發生意失敗,賠了150萬,聽說來台淘金有市場,才會心動「賣身還債」,結果遭移民署逮捕,錢也領不到了。

本案由移民署新竹縣專勤隊會同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縣、新竹市專勤隊及台北市警局、新北市警局,在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下兵分17路,與大陸福建省寧德市蕉城公安分局同步收網。

移民署更發現,人蛇集團不但會提供假結婚教戰手冊,甚至還在通訊對話裡老公叫「CASH」,老婆則是「謊言」,隊員察覺有異才破獲這起假結婚真賣淫案,當場在民宅宿舍查扣現金230萬元、面談教戰手冊與手機、花名冊等,13位陸籍女子也跟隨集團同夥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