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變態性侵獨居老婦十多人 被害者最小73歲最大95歲

▲河南省出現一個專挑獨居老年婦女性侵的變態,受害者達十多人。(圖/達志/示意圖,非文中當事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省商丘市夏邑縣一名王姓男子喪心病狂,先後40多次闖入獨居老年婦女家中,進行強暴、猥褻和強盜等犯罪。共有10多名老太太遭到他的強暴,年紀最大的95歲,最小的73歲。

今年3月7日上午,夏邑縣83歲楊老太太在親屬的陪同下,顫顫巍巍地到派出所報案,說她半夜的時候遭人闖進住屋強暴。警方調查發現,周邊村莊已發生10多起類似案件。被害人多因為年事已高、子孫滿堂,礙於面子而沒有報案。

涉嫌的王男5月27日被警方逮捕後交代,他自2011年春天開始,就以剪斷電線、砸鎖撬門、翻牆入院、甚至在牆上挖洞等方式,闖入獨居老年婦女家中,實施強暴、猥褻和強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