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2014/索尼祭出 PS4 白色款與《Destiny》開發情報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白色的!!

記者洪聖壹/美國洛杉磯報導

索尼電腦娛樂(SCE)在今年的 E3 2014 電玩展的展前記者會當中,一開場就宣布《Destiny》確認在開發當中,並於 6 月 13 日起開放玩家進行 PS4 Alpha 版本測試,即日起也會在 E3 2014 會場展出,並於 7 月 17 日在 PS3 平台測試 Bbeta 版本。

不僅如此,讓現場玩家興奮的還有一項消息,那就是 SCET 將在 9 月 9 日率先在北美上市白色款 PS4 與《Destiny》同捆組,更多詳細內容與亞州地區上市情報,將於日後更新。

▲《Destiny》 E3 2014 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