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BlizzCon世界盃!暴雪公布 《爐石》台灣資格賽制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公布將於年底 BlizzCon 開打的《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世界盃聯賽,台灣暴雪娛樂(Blizzard Entertainment Taiwan)進一步公布了有關會前賽中的台灣區資格賽賽制,優勝者不僅將獲得高額獎金,更可前進今年 11 月 7、8 日舉辦的 BlizzCon,與世界各地的頂尖好手一決高下,全球總冠軍可獨得 25 萬美元。

Blizzard 表示,《爐石戰記》第三季天梯將不同以往,6 月份賽季是前往 2014 BlizzCon 的前哨戰,台灣、香港、澳門地區玩家將可透過「台灣區資格賽」、「暴雪AMD 夢想聯賽」及「香港區資格賽」等三項賽事取得《爐石戰記》世界盃聯賽台灣區資格賽決賽的門票;第三季在亞洲伺服器成為傳奇階級的台灣、香港、澳門玩家將可獲得初賽報名資格;初賽的報名期間將從 7 月 1 日至 7 月 18 日,限額 128 名,各區前 2 名玩家將可參加在台北應用展暴雪娛樂攤位舉行的台灣區資格賽四強總決賽,冠軍獨得新台幣 10 萬元。

在台灣區資格賽總決賽取得冠亞軍的玩家,將可代表台灣、香港及澳門,於今年 11 月舉行的 BlizzCon 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好手對決,取得世界總冠軍的頭銜。其他更多更詳細的《爐石戰記》台灣區資格賽相關訊息可到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