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圍「爐」!《爐石戰記》4、5月辦戶外網聚送iPad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起來搓爐石吧!!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為了慶祝《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iPad 免費版本在台推出,Blizzard Entertainment(暴雪娛樂)今天(4/18)在台北找來多位卡牌英雄遊行,並宣布將於 4 月、5 月之間,開辦多場爐邊聚會與街頭競技,在聚會中獲勝的玩家將獲贈紀念 T-Shirt,而在街頭競技獲勝次數最多玩家,還可獲贈 Apple 最新 iPad Air 16GB 版本一台。

▲因應《爐石戰記》iPad 免費版與電腦版都在台上市,台灣暴雪預計今年四月、五月,開辦爐邊聚會跟街頭競技活動。(圖/記者洪聖壹攝)

暴雪娛樂於台灣時間 2014 年 4 月 17 日宣布推出《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iPad 版本,開放玩家於 AppStore 免費下載遊戲,除了在平板完整同步電腦版的遊戲進度外,還推出 iPad 版本上線活動,無論老手、新手,只要使用 iPad 下載遊戲完成指定任務,就可以獲得免費卡牌包。

▲▼《爐石戰記》iPad 免費版上市期間,不管老手、新手完成指定任務,就可以免費獲得卡牌包。(圖/記者洪聖壹攝)

而台灣暴雪也於稍早在台北街頭,邀請《爐石戰記》中知名的珍娜,雅立史卓莎,伊瑟拉,希瓦娜斯等卡牌英雄,在街頭遊行與玩家互動。暴雪還宣布將於 4 月 28 日(一)、5 月 7 日(三)、5 月 14 日(三)開辦爐邊聚會,玩家可以在活動中開啓《爐石戰記》中「附近的玩家」功能,與同桌伙伴聚會,還有機會獲得限量卡牌,前 20 名優勝的玩家,還可獲得《爐石戰記》T-Shirt 一件。

 

▲▼珍娜(左上),雅立史卓莎(右上),伊瑟拉(右下),希瓦娜斯(左下)。(圖/記者洪聖壹攝)

 

此外,暴雪還同步在 5 月 3 日(六)、5 月 10 日(六)、5 月 17 日(六)、5 月 24 日(六)每週六下午 1 點到晚間 7 點開辦「街頭競技場」活動,在四場活動當中,連勝場次最多的玩家,就能免費獲得 Apple iPad Air 16GB 版本一台。活動詳情可到《爐石戰記》官網查詢。

▲暴雪預計在 5 月開辦街頭競技活動,連勝場次最多玩家就可獲得 Apple iPad Air 16GB 一台。(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