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BlizzCon 2014 暴雪嘉年華確定 11 月 7 日開辦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期待!!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Blizzard Entertainment (暴雪娛樂)在宣布有關旗下《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世界盃聯賽的相關比賽行程後,稍早終於確認第八屆 BlizzCon 暴雪嘉年華預計在 2014 年 11 月 7 日、8 日於美國南加州的安那漢會議中心舉辦,而 BlizzCon 門票這次將於 5 月 7 日跟 5 月 10 日分成兩次發售。

Blizzard Entertainment 的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 Mike Morhaime表示:「BlizzCon一直都是我們的年度精彩盛會。我們最近推出《爐石戰記》及《奪魂之鐮》,《暴雪英霸》和《德拉諾之霸》也整裝待發進行測試,2014 年將成為 Blizzard 玩家心中意義非凡的一年。我們已經迫不及待要在 11 月跟大家慶祝和分享我們在這段期間努力的成果」。

暴雪表示,BlizzCon 2014 除讓所有 Blizzard 遊戲的社群集聚一堂外,將讓玩家親自體驗暴雪旗下各個遊戲的最新版本內容,同時也將開辦 Blizzard 電子競賽的全球總決賽,包括《星海爭霸II》世界盃聯賽的全球總決賽(昨天也宣布將舉辦《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的世界盃賽事),同時也會有 Blizzard 遊戲開發人員及藝術家面對玩家針對遊戲內容作深入討論,也會開辦非正式巡迴賽、社群賽事,同時也會有以 Blizzard 遊戲為主題的紀念商品販售。不過先前提到的有關《魔獸世界》電影版、《星海爭霸2:虛空之遺》等相關內容,也可能將會是今年 BlizzCon 2014 的重點,相關細節,將以暴雪未來公佈內容為主。

此次暴雪嘉年華同樣採用售票制,將分兩次在 Eventbrite 網路售票系統 販售,第一次售票日期為 5 月 7 日晚間7時(台灣標準時間2014年5月8日上午10時),第二次售票日期為 5 月 10 日上午10時(台灣標準時間2014年5月11日凌晨1時),門票售價為每張 199 美元(不含稅及相關費用),收入將全數捐給美國橘郡兒童醫院。

此外,BlizzCon 會前晚宴將於 11 月 6 日晚上舉辦,預計於太平洋時間 5 月 14 日晚間7時(台灣標準時間5月15日上午 10 時)開始針對玩家開放限量 200 張門票販售,內含慈善晚會的與 BlizzCon 2014 入場券,售價為每張 750 美元(不含稅及相關費用),會中將讓與會者在 BlizzCon 會前有獨家機會與 Blizzard 的遊戲開發成員、藝術家及其他 Blizzard 成員見面與交流。

關於虛擬門票的售價、販售日期、與節目等更多細節將會於日後公布,相關更進一步消息,可到 BlizzCon 官方網站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