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債逼死人?環保局司機北市府上吊身亡

▲北市環保局司機疑似受不了經濟壓力,選擇在地下室的休息室上吊輕生。(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驚傳有員工在地下室上吊自殺!環保局秘書室的51歲司機張榮發6日上午7時許,被其他準備上班的員工發現在地下2樓的司機休息室上吊自殺。現場並未找到遺書,但張榮發生前離婚又積欠卡債,初步研判是因為經濟狀況不佳才選擇輕生。

警方調查,張榮發凌晨4時許獨自進入辦公室,直到清晨7時才被同事發現,現場沒有遺書也沒有打鬥的痕跡。由於張榮發最近剛離婚,還因為積欠卡債每個月被強制扣薪1/3,初步懷疑是「過不了錢關」才想不開輕生,已報請檢察官相驗。

張榮發的同事表示,他在環保局當10多年的司機,為人開朗、和大家相處和睦,雖然最近看起來有些心事重重,但沒想到會突然自殺,大家都感到相當意外與不捨。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