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刀砍向6歲男童 公牛前鋒吉布森表弟命喪電梯

▲公牛隊前鋒吉布森(圖/翻攝自吉布森Instagram粉絲專頁)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儘管球隊已經放暑假,NBA公牛隊前鋒吉布森(Taj Gibson)內心卻不能好好放鬆,根據紐約每日郵報(New York Daily News)指出,吉布森6歲表弟於紐約當地時間周一下午約6點公寓遭到殺害,他的玩伴也受到重傷,目前情況穩定。

6歲的阿維多(Prince Joshua Avitto)和他7歲的玩伴凱摩爾(Mikayla Capers)當天下午正要搭電梯去吃冰淇淋時,遭到歹徒持刀亂砍,前前後後不到20秒時間,目擊者表示電梯開門後,只見兇手突然衝出電梯,留下阿維多倒在電梯裡面,同伴凱摩爾緩慢爬出電梯,現場血跡斑斑。

由於公寓沒有裝監視攝影機,並沒有補捉到嫌犯身影,不過目前警方已經鎖定一名20歲左右的嫌疑犯,推測可能在電梯4樓到1樓這段時間行兇,據了解,案發前歹徒有大喊「閉嘴」,沒等到孩子們反應,就痛下毒手。

公牛球員吉布森隨即在社群網站Instagram換上堂弟的照片,並心痛的表示「他們殺了我的小超人,在兩週就是你的7歲生日了,我淚流不止,這不該是真的。」

▲吉布森表弟阿維多(圖/翻攝自吉布森Instagram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