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站「尿襲」副站長 單車男還打1999申訴

▲男子不滿腳踏車暫停被要求移車,竟對捷運副站長使出「噴尿攻擊」。(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43歲林姓男子2013年11月間,因為尿急趕著上廁所,便將腳踏車停在北捷南港站男廁外的通道上,結果被巡邏經過的李姓副站長發現要求移車,沒想到他因此心生不滿,竟手握生殖器朝對方「尿襲」,把李副站長的褲子噴溼一片。事後副站長憤而提告,士林地檢署偵查後,依公然侮辱罪將林男起訴。

檢警調查,林男被要求移車後先嗆聲:「我又沒怎麼樣!為什麼不能停?」,不顧副站長好言相勸,他走回廁所後又隨即衝出來,接著就對副站長一陣長達5秒鐘的「噴尿攻擊」,讓副站長只能一邊用手推他、一邊後退,但褲子還是被尿濕一片。事後林男還惡人先告狀,打電話到1999申訴,氣得副站長決定提告。

檢方偵訊時,林男坦承監視器畫面中的人是自己,但不願認罪,還表示「中華民國沒人權,為什麼不能尿尿?」;在打掃的清潔工婦人作證下,檢方認定林男的行為已經造成公然侮辱,因此將他起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