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歡燒炭亡未留遺書 仰臥床上床尾放烤肉架

我們想讓你知道…珍惜生命啊~

▲張克帆(左)、歡歡(右)出席年代《美莉說達人》。(圖/本報資料照)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藝人歡歡(本名于佳卉)燒炭身亡案,台中警方2日表示,昨晚獲報破門而入時,發現屋內整齊、沒有外力侵入跡象,現場未留遺書,遺體也沒有明顯外傷;歡歡的遺體目前暫置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太平間,警方將報請檢方相驗。

歡歡生前在中市中清路附近、母親住處不遠的大樓內租屋,昨晚被發現在住處燒炭自殺身亡,震撼各界。她的弟弟表示,姊姊罹患憂鬱症,已服藥3個月,昨天下午2時許還與家人聚餐,後來因電話聯繫不上姊姊,擔心她出事並趕到其住處找人,發現反鎖且無人應門,緊急向消防局求救。

警方當時不知道死者是藝人歡歡,直到媒體詢問才得知。警消表示,死者仰臥床上,遺體未出現屍斑;床尾處鋪設一塊布,上面放著烤肉架、瓦斯噴燈、鐵鎚、鐵夾等物,爐上已剩灰燼。另外,案發客廳、臥室現場整齊,沒有遭侵入跡象,遺體也沒有明顯外傷。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