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obile 限時推出免費防水手機檢測、電池回收服務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ony Mobile 宣布 6 月 1 日起到 7 月 5 日開跑「皇家檢測服務」的手機健檢活動,保留原本的「手機健診」檢測手機的電器功能以及外觀清理,並額外推出「防水手機檢測」升級服務,工程師將依實際檢測狀況為手機免費更換防水耗材。

Sony mobile 自 2005 年起推出手機檢測服務,時至今日已經是第 10 週年,在這當中,針對 Sony 防水手機的售後服務,Sony mobie 表示,防水手機在設計之初即規劃了後續維護的方式,包括從每款手機都有專用的防水測試孔,相搭配的防水檢測設備,每款手機的拆機/組裝皆有專屬機具,到人員的訓練、維修設備佈建至全省授權維修中心。

如今「防水氣密測試」再升級,今年更獨家採用最新的防水檢測設備與技術,將防水智慧型手機放入電子工程測試液內,搭配專業檢測儀器將空氣灌入,如果手機孔開始跑出氣泡,表示此防水手機的已有漏洞,需要進行更進一步的維修。

Sony Mobile今年推出的「皇家級檢測服務」包含手機健診以及防水檢測服務,同時也再次公佈了防水手機的檢修流程:「防水氣密測試」→「維修問題確認」→「手機檢修」→「手機組裝」→「防水氣密測試」,也就是每一款防水手機維修前、維修後都會做一次「防水氣密測試」。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為期一個月的檢測活動透過「防水氣密測試」之後,依據工程師判定,將可免費更換防水耗材。

針對維修據點方面,除了原本 Sony Mobile 台北、高雄旗艦店以及掛牌行動娛樂館外,今年更擴大到神腦國際 26 個指定據點及 12 個Sony 指定維修中心,活動從 6/1(日) -7/5 (六)止為期一個月。Sony手機用戶參加「皇家級檢測服務」,不僅能確保手機功能正常運行,還能獲得「限量精美手機護套」,一人限兌換一份,送完為止,詳情可到活動官網查詢。

此外, Sony Mobile 還推出舊電池回收服務,消費者只要把不用的手機與廢電池回收,不限廠牌,還可獨家以特惠價 1,380 元購買“SBH20立體聲藍牙耳機(原價1680元)。

Sony Mobile 表示,自 2012 年在台推出第一款高階防水手機 Xperia acro S 及 Xperia go 之後,讓智慧手機的親水時代來臨,生活不再擔心遇到水的突發狀況,更減少受潮維修的數量。2013 年防水手機的設計隨著 Xperia Z 的Omni Balance 全平衡設計理念的推出,讓防水手機正式進入無螺絲密合。在 Xperia ZR 推出時 IP 防護等級拉升到IP55/IP58,可以在水下 1.5 公尺以內使用 30 分鐘,搭配專屬拍照實體鍵,開啟水下拍照新時代,隨著 Xperia Z Ultra 的推出,防水手機的耳機直接開孔即具備防水功能。Sony Mobile 對於防水手機仍持續研發不曾停歇,從產品設計、防水等級、使用體驗,連同維修設備都與時俱進,防水手機的推出不僅是開創智慧手機新藍海,Sony Mobile 更希望帶給消費者無憂無慮的親水行動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