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民進黨主席選舉 蔡英文電話拜票、臉書發文求支持

▲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臉書發文呼籲黨員525投票。(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記者陳弘修/台北報導

5月25日為民進黨黨主席選舉投票日,參選人、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24日下午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希望大家踴躍投票,讓我們從改變這個政黨,進一步改變台灣。

據了解,雖然蔡英文此次參選黨主席幾乎篤定當選,但為了提高投票率,她還是透過電話語音進行拜票,有黨員在22日晚間聚餐時,一桌人在三分鐘內就陸續接到蔡英文的拜票電話。

對於此次的參選,蔡英文也在臉書上指出,參選黨主席是要讓台灣人民再一次相信政黨,再一次讓他們把對國家、社會、家庭、與自己的希望放在民主政黨上。在未來,民進黨必須成為一個有未來性的政黨;必須要成為一個有包容力的政黨;必須是一個有行動力的政黨。

蔡英文強調,但是不管再怎麼強大,一個人的理念和力量都不足以帶動改變,這次參選黨主席,就是要爭取並號召黨內的夥伴們,大家攜手共進,讓這個政黨改變。我們的確有著最後一里路要走,不過,我們民進黨從上到下的每一個人,都要把它當成是第一里路,重新再出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