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男撂話「淡水線交給我」 檢限制住居飭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聖約翰科技大學進修部的一名詹姓男學生,在與友人私訊時,竟說「板南線給鄭捷 淡水線交給我」,友人深以為不妥,將私訊公開、通報校方,詹男22日被警方約談到案,移往新北地檢署由檢察官偵訊,檢方訊後依恐嚇危安罪,命詹男限制住居,他在晚間8時40分離開新北地檢署時,面對記者不願多談。

詹男在臉書的私訊上寫著「感謝鄭捷 完成了我多年的夢想」、「板南線給鄭捷 淡水線交給我」,被友人截取手機Messenger的畫面PO網、通報校方。詹男對於「私訊」被散佈感到不爽,又以私訊向其他友人抱怨「他管我在網路上幫鄭捷粉絲團按讚,非常讓我覺得他管太多」、「我並沒有公開說這些涉及社會恐懼的話」、「沒想到他通報校方那些的」,友人則回「嗯,你活該阿。你不用在(再)講了。我不想看。」這段對話也被友人PO出。

▲▼詹姓男子在Messenger與友人通訊,對鄭捷的惡行竟十分推崇。(圖/取自網路)

淡水警方接獲通報,循線在詹生住家找到他,將他帶回警局說明。警方在製作筆錄時,他激動又帶著緊張的神情,比手劃腳解釋給警方聽,責怪朋友的言論太過激烈,他一時激動就回答這句話,「我根本就沒有那個意思。」不認為是自己做錯事,反而怪友人把私訊外流PO網,揚言要提出告訴,而陪同他到警局的母親尚不清楚兒子做了什麼事,一臉憂愁地在旁。

記者在警局外圍著穿黑格紋衣、戴口罩的詹男,詢問「大概是怎麼樣情況?是轉載的?還是怎麼樣?」而他一直不停地說著「抱歉抱歉」但是說抱歉時神情冷漠,感覺不太有誠意。之後被移往新北地檢署偵訊,1個小時40分後,在晚間8點40分被警方帶著離開地檢署時,記者又問他「先生你現在心情怎麼樣?你說很抱歉,需不需要跟社會大眾澄清一下呢?」、「有人說對於同學把私下PO文PO出去很不滿,你認不認為自己被陷害?」詹男不發一語,快速坐上白色轎車離開。

►►►【圖集】江子翠站獻白花 願亡者安息,天佑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