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克斯塗鴉 救了英國百年俱樂部


圖/擷取自The Telegraph。

文/非池中藝術網

一間在英國經營百餘年的少年俱樂部,近來面臨經營難關,為財務困境所苦。而這時,英國塗鴉藝術家班克斯(Banksy)一幅上個月的新創作,卻意外讓這間俱樂部有望走出困境。

今年4月,班克斯於官方網站上發表新作。在這幅塗鴉創作中,一對戀人彼此相擁,但視線卻並非彼此凝視,而是越過對方的肩膀,看著手上的智慧型手機螢幕。

當時這件作品雖然對外發表,但並沒交代作品位於何處。在經班克斯粉絲積極尋找後,塗鴉所在地才終於曝光,它位於英國布里斯托一間經營百餘年的廣原少年俱樂部(Broad Plain Boys Club )外牆上。

不過,地點一曝光後,廣原少年俱樂部老闆丹尼斯‧史汀奇康(Dennis Stinchcombe),便將塗鴉從俱樂部牆上取下,認為這幅班克斯創作應該可以送往拍賣場上競價,替廣原少年俱樂部解決財務困境......( 詳全文:http://artemperor.tw/focus/466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找到了!中崙油飯在中崙市場二樓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