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墊底辣妹 信念和努力能改變一切命運

文/賴賴 



片  名:墊底辣妹

英文名稱:Flying Colors
上映日期:2015-11-13
類  型:劇情、喜劇
片  長:1時57分
國  家:日本
語  言:日語
導  演:《現在,很想見你》土井裕泰
演  員:《小海女》有村架純、《電車男》伊藤淳史
發行公司:海樂

劇情大綱

辣妹彩加,是校長口中的人渣,爸爸氣到叫她「酒家女」。高二的成績,科科墊底,英文一竅不通,畫日本地圖只是個圓。焦急的母親,為了能讓彩加順利畢業升大學,便將她送到令人稱讚的教師-坪田信貴,課堂上學習。

要以哪所大學為目標呢? 彩加當下完全不在乎,但當老師說「慶應大學出帥哥喔!」彩加眼睛瞬間發亮,決定以此校當作第一志願,殊不知,這是日本最難考的私立大學。

有老師的特殊教法,加上彩加勤奮不懈的精神,彩加用自身實力,扭轉周遭人們對她的刻板看法「誰說辣妹不會讀書!」,同時也改變家人間的緊張關係。

《墊底辣妹》沒有明星大卡司,宣傳初期票房不被看好,但本片精彩的故事,除了吸引年輕學子,更打動了不少父母、老師的心,引起各個世代的共鳴,最終在票房上獲得30億日幣的好成績;日本每周票房排行榜上,雖然最高名次只有第二名,但卻盤據榜單長達3個月之久,讓有村披上票房號召的頭銜,成為炙手可熱的新生代演員。

▲萬般困難從愛出發都可以找到對的路。

▲苛刻現實的老師,使學生過得更痛苦。

▲叛逆有時候可以是一種動力。

▲這個老師真是菩薩來的。

瘋言瘋語:

超好看,超勵志,原來一個這麼笨的女孩,被大家放棄的吊車尾學生,其實也可以有爆發性潛能,天啊,從放牛班衝到國立大學,真是太強了,過程真的很精彩也沒有冷場,似曾相識的經歷,立足點平等的教育體制,好好看啊!

所以說一個人的成功,必須要有許多人來成就,當然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努力,越多的阻力反而可以產生更大的動能,只有朋友可以扯你後腿,敵人不能,所以在打仗前,先把所有人都變成敵人,讓自己義無反顧的向前衝,難怪可以在日本衝出大好成績。

大推呀!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功夫熊貓 (下)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