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美女吳娟儀 甜美笑容融化粉絲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已經融化惹

圖、文:純攝

每天忙完工作,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視,拿一包零嘴,然後悠閒的躺在沙發椅上面,好不愜意,不知道各位是不是也跟小編一樣是電視兒童呢?說到看電視,小編最愛看的就是籃球轉播了,再來就是各大電視台的綜藝節目,說到綜藝節目,小編就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位最近電視上很常看到的美麗身影–Jenny 吳娟儀


▲長相甜美的吳娟儀(圖∕吳娟儀FB)

▲Jenny有雙電人大眼睛(圖∕吳娟儀FB)

Jenny除了參加各大綜藝節目的演出之外,本身也是車展跟走秀的常客,除了長相甜美之外,本人也是相當親切,而且也喜愛在FB跟粉絲互動,讓她的人氣一直都很高,除此之外,還有粉絲替她取了一個相當貼切的綽號-小公主



▲Jenny獲邀參加Super Girls Festa最強美少女盛走秀(圖∕吳娟儀FB)


▲淡妝的時候清秀甜美,全妝的時候美豔動人(圖∕吳娟儀FB)


▲▼無辜的表請,不管是托腮還是敷唇膜都是電力十足(圖∕吳娟儀FB)


▲▼再來個厲害的嘟嘴(飛吻?)三連發(圖∕吳娟儀FB)

看到這邊小編已經快要受不了融化了,竟然看到Jenny的性感比基尼照(驚!),好身材一覽無遺,此外,Jenny本身除了外在條件極好,也不斷的充實自己的各項才藝,連廚藝都相當不俗呢,天啊,真是集完美於一身的超級美女,難怪會有小林志玲的稱號,實在是當之無愧啊


▲除了甜美之外,Jenny也有非常火辣的性感曲線(圖∕吳娟儀FB)


▲▼Jenny本身也很會做菜,瞧,是不是相當可口呢(圖∕吳娟儀FB)


▲很認真在擺盤的Jenny(圖∕吳娟儀FB)

吳娟儀
生日:10/16
血型:O
身高: 168cm
三圍: 32、24、34
星座:天秤座

Jenny FB:吳娟儀 ♡ Jenny ♡
 

《純攝正咩》 點此看更多正咩報導
《東森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